您的位置:>QQ炫舞>焦点关注>

炫联赛3月鸣笛启航 触动荣耀触动爱

发表时间:2012-03-01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相信会有更多黑马选手在“炫·联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

  《QQ炫舞》顶级赛事“炫·联赛”带着2011的辉煌战绩,在春来3月鸣笛启航。在全新口号“触动荣耀,触动爱”的号召下,联赛将推出更有看点的团队挑战项目,更丰厚的海选、晋级和决赛奖励。相信还会有更多黑马选手在“炫·联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

炫联赛2012起航
炫联赛2012起航

  “X-League 炫联赛”是由《QQ炫舞》推出的首个品牌赛事,每月推出一期。玩家们可于每月周末下午通过游戏内置的“赛事”按钮进入“炫联赛”专属频道,与全服玩家酣战到底。而《QQ炫舞》则在每场赛事开启的同时,为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游戏道具、点券、成就、称号大奖。获得月度总决赛三强的玩家更可获得数千元人民币奖励。“炫·联赛”自2011年9月上线,迅速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网游赛事之一。参赛人数累积达到130万人,涌现出小相公、落落、暖阳等一大批明星选手,在2011年大显辉煌。

往届得奖选手
往届得奖选手

  2012年3月,“炫·联赛”重新开启,以“触动荣耀、触动爱”为全新口号,新增团队赛模式,凸显为集体荣耀和爱而赛的精神。如果你个人舞技平平却拥有一个团结和强大的跳舞团体,那么2012的“炫·联赛”为更广大的手动玩家们提供更广阔的竞技平台。

炫联赛比赛现场
炫联赛比赛现场

  “炫·联赛”每月高手倍出,奖励自然丰厚。海选赛奖励中已出现非卖装备的身影,晋级赛最高奖励为3千点券,如果晋级到线下决赛,除了最高5千元的现金奖励和2千Q币外,更可以得到能够带给自己所在大区全体玩家们实惠的超级特权。因此,“炫·联赛”不再是个人的比拼,它已吸引了每个大区所有玩家的关注,成为为集体荣耀而战的舞台。

奖励
奖励

  除了每月的海选、晋级赛和决赛,“炫·联赛”半年总决赛将会落地6月份的TGA大奖赛。届时,谁将登上《QQ炫舞》2012首战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QQ炫舞》炫·联赛报名: http://tga.qq.com/web201103/x5/

相关资讯:
第二期浪漫竞选隆重开幕 精彩抢先知
2.23八音盒宝物更新 奢华非卖初亮相
【缘来是你】GM线上活动之开学还是碰到你
上一篇:上一篇:第二期浪漫竞选隆重开幕 精彩抢先知 下一篇:下一篇:女生节隆重开幕 4周年MM大使召集令!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