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焦点关注>

【活动】庆260万在线 开紫钻送成长值

  尊敬的炫舞玩家:  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QQ炫舞再攀高峰!为庆祝游戏内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60万,炫舞紫钻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11月15日至11月30日,开紫钻送成长值!  活动期间,一次性开通不同时长的紫钻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的礼包。开通的月数越

  尊敬的炫舞玩家:

  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QQ炫舞再攀高峰!为庆祝游戏内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60万,炫舞紫钻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11月15日至11月30日,开紫钻送成长值!

  活动期间,一次性开通不同时长的紫钻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的礼包。开通的月数越多,您可以得到的紫钻天数和成长值就越多,并且能获得专属道具“VIP用户”!“VIP用户”能用于游戏内极品兑换活动,可以兑换永久徽章、非卖奖励和珍贵宠物蛋等大奖!


  当然,在活动期间您除了可以领取额外紫钻天数+成长值+VIP用户外,依旧可以前往紫钻专区领取超值的紫钻礼包,八音盒、大喇叭、非卖YY等惊喜大奖只等您拿!也就是说,在活动期间开通紫钻,您可以抱走两套豪华厚礼!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关于QQ炫舞11月版本升级完成的公告
音乐虫杯“把我唱给你听”K歌大赛沈阳站
【新疆】QQ炫舞把我唱给你听全国选拔赛
上一篇:上一篇:关于QQ炫舞11月版本升级完成的公告 下一篇:下一篇:【赛事】QQ炫舞TGA巅峰对决献礼260万庆典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