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焦点关注>

【活动】“把我唱给你听”晋级赛接近尾声

  尊敬的炫舞玩家:  《QQ炫舞》“把我唱给你听”首届情感歌手全国选拔大赛的晋级赛阶段,在11月19日至11月25日期间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抽签PK赛。  在该阶段中,总计16名选手打乱组别以抽签形式进行PK赛

  尊敬的炫舞玩家:

  《QQ炫舞》“把我唱给你听”首届情感歌手全国选拔大赛的晋级赛阶段,在11月19日至11月25日期间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抽签PK赛。

  在该阶段中,总计16名选手打乱组别以抽签形式进行PK赛,每人当场获得的星望值和此周内获得的触动卡数量合并计算后的总数,最终八强将晋级决赛。

  究竟是哪些实力选手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从而迈进更胜一筹的最终8强?又究竟会是哪些选手会半途折戟,离开自己最心爱的梦想舞台?你手中的触动卡将决定他们的去留,最终8强由你决定!

  每天来页面投票都能抽奖哦~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活动】新品初登场 11.22八音盒宝物更新
【合作】欢庆260万盛典 蓝钻送大礼
【赛事】QQ炫舞TGA巅峰对决献礼260万庆典
上一篇:上一篇:【活动】新品初登场 11.22八音盒宝物更新 下一篇:下一篇:【炫舞&koobee】 光棍月炫爱赢大奖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