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心情故事>

盘点四大热门模式 模式玩法小解析

  传统模式

  今天呢我就跟大家谈论一下炫舞的四大热门的模式之一的传统,因为你娱乐的话到处随便在大厅看一个房间,肯定就有传统娱乐的房间,无论是67或者89因为传统我估计是你们最先接触的模式吧,这也是SAMA最先接触的,但是SAMA到现在也没有学会这个模式,虽然也下定决心练过,不知道你们是否一样,传统届的大神比比皆是,只要你去参加炫联赛,首页或者算是前100也吧,没有CT不好的人的,或许也有及其特别的个列!!!但是传统真的不可磨灭的龙头的存在!!!!!!!!

  节奏模式

  说完CT当然就不能忘记咱们的JZ,如果CT算是阿爹的话。那么JZ就可以算得上是妈妈级别的,因为任何晋级比赛肯定会有这些模式的出现,而且炫舞专门有一个模式就是X,5模式就是这两者的结合体就跟是他们两生出的孩纸一般!!而且炫舞模式,你可以考JZ拉很多分呢CT菜。

  动感模式

  踢完了CT和JZ,那么也要提提他们的旁系亲属DG了,DG的大神也是有些响当当的人物啊,具体名字我也不说了,因为感觉像是在奉承谁一般呢,DG是我刚开始接触炫舞一直崩的模式,因为那时候刷明星没有辅助我这傻比只能考手其他模式反正崩的不行我就不蹦,但是DG我是越蹦越起劲,但是还是没成大神。

  团队模式

  既然提轮到技术团,那么身为技术手,你肯定会参与一个模式,那就是团队模式,许多舞团的PK或者每个团都会有抓们的团队战友,因为他们必须要精通两个模式,第一的必须CT要强悍,第二个可以平淡一点,但是第三位也是重点,他除了传统要牛掰意外还要JZ牛掰,因为第三把的JZ是最难的,小记有切身体会,但是好友之间娱乐团队也是一个很值得参考的切磋提议哦!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2月第二周回馈公布 3554点券+永久服饰
上一篇:上一篇:泡妞神器高价翅膀 泡妞必备品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