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心情故事>

炫舞刷礼物返现 主播难道是非人类

  哈喽,大家好,我是炫舞论坛黎家小记者依依,上次采访兔子,让我触动很深,那今天这位,虽说不上帅气,但是言语之间会带给人快乐,有一点点小可爱,虽然唱歌不好听,但是很用心。虽然不出色,但一直很努力。他就是9007的王梓华,不管如何,依依认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猫猫:嗨,梓华,我是黎家最可爱最萌哒哒的猫猫,今天由我来采访你。对了,梓华是怎么接触到炫舞梦工厂这个平台的?

  梓华:哈喽,猫猫,偶遇,就是跟艳遇那意思差不多在一条乡间小路,我跟我的同性朋友溜溜达达,散步着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俩找地方躲雨,一顿神嗑就唠到了,这个炫舞梦工厂。

  猫猫:梓华,之前接触过炫舞这个游戏吗?

  梓华:六七年纪的时候我记得好像去参加过一次,节奏比赛。我记得是个第三还是第几忘记了

  猫猫:嗯嗯,在炫舞做主播以后,有没有再玩过?

  梓华:偶尔跟我家人一块玩一会。每天没太多的时间,每天就是听听歌写写词还要想开直播的思绪。争取每个直播都让看我的游客,还有家人,开心。人生嘛 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嘛。

  猫猫:梓华真的很棒呢 比同龄人都成熟的多 梓华,你最拿手的是什么?

  梓华:人家今年才18了啦,应该用可爱这个词嘛,哈哈,没有最拿手的。都稍微会一点,但是,并不是特别好。

  猫猫:萌哒哒更适合你,哈哈梓华很谦虚,对了,听说每当有人给你刷了很多礼物你会给那个人打回一些钱去,为什么要这么做?

  梓华:分人你说一个上学的妹子,把生活费都刷成礼物了,那吃什么啊有的人人刷礼物的时候我不仅不像别的主播那样亢奋,而且还会低落。这也都是分人吧。总之人跟人不一样。

  相关推荐

  .炫回归炫舞领2000点券 集星星活动

  .QQ炫舞Hi歌人气对决 活动页面地址

  .时尚新旅途 11月版本11.13浪漫开启

  更多炫舞资讯,请关注QQ炫舞专区(x51..yzz.cn),你也可以加入论坛参与交流或获得更多游戏详情。>>>巴豆论坛

上一篇:上一篇:美丽谎言瞬息万变 丑恶面目浮出水面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