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心情故事>

技术考官论坛秀恩爱 讲述5年爱情之旅

  在炫舞中许多人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这份被称为最浪漫游戏给许家带来了爱情,从游 戏走到现实,即使路途中有多少坎坷也无法拆散他们,这就像是冥冥中注定的一份爱情,即 使是游戏中,即使有一层隔膜,也无法阻挡爱的力量。本次资讯的主角是来自知名技术团的 考官,他将讲述他的5年爱情故事,在看自述的过程中小记也是被她们的浪漫所感动了,心中不自觉的萌发了想恋爱的憧憬,吸引我们的终究是爱情魔力,跟随小记一起来观看她们的 二人电影吧!

 

  大家好,我来自华南二的柚子。我同样也是来自于华中一区最初的指战,又叫奇迹战队,我叫最初的学长,在该团中担任技术考官,这里是技术手的天堂,欢迎你的加入。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我们的故事,我们在一起已经相识五年多,开始我们都不熟悉也几乎没怎么说话,后来因为我们两人玩的两种游戏我们都玩,就这么在一起聊上了,话题也挺多,感觉很亲切。我和她开始都没想到过我们会在一起,可冥冥中注定了我们在一起的事实。我们在一起的路也不是很平坦,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可5年多来我们从没吵过一次,闹过一次。8月1号是我们见面的日子,一大早就醒来睡不着,就到了外面逛逛透透气,不知不觉到了点,在去车站的路上失了神,她和我想象中是否一样?有点小紧张的心情等待着,转身看见她走向我,微微一笑,不言而言这就是她。

  8月2号我与她度过了第一个七夕节,早早来到花店,买了一束蓝色妖姬,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欢,走到房门前敲敲门,开门瞬间我便单膝跪地,对她说声七夕节快乐,接过花的她很感动,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牵手出去吃过早餐后我们自驾去了杭州乐园,一路拍照,手牵手走过人群,各种刺激的项目,她胆子很大呢。本想展示展示男人气概。玩到了傍晚我们便去了水上世界游泳,因为我们呆的游泳池里人很多,谁也是会不定时起浪,我当时不敢离开她身边,害怕一个浪就找不到你,冲翻好几次,还好,还好拉住你了,紧紧抱住你,怕被别人撞到了,而你转过头对我说,这样抱着很温暖,慢慢的安全感,我不会放开你的。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晚上10点才从游泳池出来回家。

  相关推荐

  .2014炫舞时尚舞蹈大赏 采访专题

  .炫舞携手心悦俱乐部 新入驻玩家有好礼

  .12月回馈第1周 3000点券6倍经验派送

  更多炫舞资讯,请关注QQ炫舞专区(x51..yzz.cn),你也可以加入论坛参与交流或获得更多游戏详情。>>>巴豆论坛

上一篇:上一篇:炫舞娱乐花样多变 奇葩时尚搭配成新宠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