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资讯活动>

QQ炫舞VIP欢唱房申请卡 新增一款道具

  QQ炫舞6月全新版本开启了KTV房间优化,本次的优化一定会让玩家感觉非常的贴心哦,下面就一起看看看KTV房间增加了什么道具吧!新增一款“VIP欢唱房申请卡”,玩家可用来申请时效性KTV固定房间获得的“VIP欢唱房申请卡&

  QQ炫舞6月全新版本开启了KTV房间优化,本次的优化一定会让玩家感觉非常的贴心哦,下面就一起看看看KTV房间增加了什么道具吧!新增一款“VIP欢唱房申请卡”,玩家可用来申请时效性KTV固定房间获得的“VIP欢唱房申请卡”位于背包-道具-其他类别中,数量可以叠加。

  

QQ炫舞VIP欢唱房申请卡 新增一款道具

  使用后可以在演唱会开启自己的KTV固定房间,房间ID随机生成。

  

QQ炫舞VIP欢唱房申请卡 新增一款道具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分享 你说我们是如此的相像
上一篇:上一篇:QQ炫舞6月天使乐园 光效套装等你拿 下一篇:下一篇:QQ炫舞探索宝箱 类似DNF通关翻牌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