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资讯活动>

QQ炫舞:摇摇乐活动获奖名单及奖品出炉

《QQ炫舞》摇摇乐活动中奖名单及奖品出炉,中奖的同学嘴巴都笑烂了。没中奖的同学也不用气馁,下次幸运的可能就是你。

  尊敬的炫舞玩家:

  6月17日至7月15日期间,我们为玩家们开展了炫舞瑶瑶乐活动,活动期间玩家们只需20Q币即可获得1个月炫舞紫钻+一个神秘奖品,奖品包括浮云、飞行印章等。

  如今活动已经结束,我们为参与本次活动中消费额前五位的玩家准备了永久期限的传说中的浮云。

 

  游戏内最受玩家们喜爱追捧的传说中的浮云,无需去拍卖行和其他玩家拼最后一秒,也无需去八音盒苦苦等待那幸运一刻,来参与本次活动只需花费充值紫钻的价格,即可获得永久期限的浮云,更何况在活动进行中玩家们更是得到了其他奢华大奖。

  更多惊喜活动蓄势待发,敬请期待吧。

[编辑:小文]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分享 你说我们是如此的相像
上一篇:上一篇:QQ炫舞:舞民福音 三大暑期礼包延期下架 下一篇:下一篇:QQ炫舞倾情回馈:九月末1400点券大赠送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