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资讯活动>

炫舞宠物洗练 属性分配宠物星等重置

  还在为在升级宠物星等时选错战斗属性加成而困扰吗,在2月版本中全新道具“潜力洗练药剂”将解决大家的难题啦。

  - 现在宠物的战斗属性加点可以被重置,进行重置需要消耗道具“潜力洗练药剂”。重新对战斗属性加点将从宠物星等为1星时对宠物的战斗属性进行分配。

  - 只有被强化过的宠物才能洗练。

  - 重置加点的过程中,只要没有保存确定,是可以对加点进行撤销的。

  - 重置战斗属性加点后,宠物的战斗属性、技能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推荐:

  炫舞八音盒2.8更新 超多非卖等你享:http://x51..yzz.cn/hdgg/20140209045842.shtml

  炫舞2014二月份活动 3554点券+永久服饰http://x51..yzz.cn/hdgg/20140209050510.shtml

  炫舞拍卖会 给力物品享高达188天:http://x51..yzz.cn/xw/20140203031038.shtml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炫舞Hello Kitty新挑战 可爱风炫酷全场 下一篇:下一篇:炫舞超级徽章栏位卡 徽章栏提升11个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