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赛事专栏>

【TGA】南北大对决 TGA炫·联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QQ炫舞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炫舞官网
TGA嘉年华赛的真谛并非仅仅是一个冠军,承载在背后的感情才更值得人深思,一场赛事,一段感情,下一个TGA对决永不落幕!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时隔1年,QQ炫舞TGA嘉年华赛在上海再度拉开帷幕,历时2个月,从几十个大区,几百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了6位选手,群英汇聚,决战巅峰,为比赛气氛预热不少。

全国前三强

  技术精英汇聚一堂,打造巅峰赛事

  这一次晋级嘉年华的6位选手都是有备而来,蝉联3届TGA冠军的“夏谨”和蝉联2届嘉年华冠军的“相公”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的两位选手。9、10月份杀出的黑马“锦瑟”也是一位实力战将,而其他三位选手都来自技术天团鬼娃少女的主力军。

  南北大对决,战火升级

  “南有鬼娃,北有隐王”是这次TGA嘉年华炫·联赛的最大看点,“隐王”和“鬼娃”都是来势汹汹的两只队伍,分别都是炫舞中的技术实力团队,他们之间的战火也随着比赛的步伐慢慢升级。6位站在嘉年华舞台上的选手中有4位都来自“鬼娃”,个个都是全模式的技术手,人数悬殊着实让另一个团队“隐王”有了不少的压力。但不少玩家大呼过瘾,只有这样的赛场才能看到如此巅峰的对决盛宴。

  赛场暖人心,兄弟之情再度上演

  10月份的炫联赛中,鬼娃成员七天”放水”同一舞团的队员板砖,让“板砖”顺利晋级前三,拿下嘉年华的最后一张门票,”放水事件”也让在场的玩家感动。

  而19日的决赛中,戏剧性的一幕再度上演,在全国冠亚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鬼娃”的相公、“板砖”、“隐王”的夏谨三人的对决也让赛场硝烟弥漫,歌曲过了小半首后,三人的分数依旧咬的很紧,歌曲过半,相公却出人意料的停了下来,为兄弟板砖“放水”,最后“板砖”拿下本场第一,赛后一个拥抱感染所有人,TGA同时也见证了这一路相伴的兄弟之情。

  或许TGA嘉年华赛的真谛并非仅仅是一个冠军,承载在背后的感情才更值得人深思,一场赛事,一段感情,下一个TGA对决永不落幕!

相关资讯:
【炫舞小镇】GM活动之小镇金秋万圣节
QQ炫舞【炫·联赛】晋级赛对战表公布
QQ炫舞【炫·联赛】晋级赛规则全攻略
【炫舞小镇】“镇长竞选”拉票面面观
【炫舞小镇】“镇长驾到”新品抢先看
上一篇:上一篇:QQ炫舞【炫·联赛】晋级赛对战表公布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