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综合技巧>

炫舞点券胶囊使用方法 存点卷小妙招

  - 全新推出“点券胶囊”功能,和月末所有点券被清空说Byebye!

  - 在本月,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可以使用“点券胶囊”功能,大家可以将自己的一部分点券存储到“点券胶囊”里,让这些点券暂存在时空银行,并且这些被存入“点券胶囊”的点券将不会在月底被清空。

  -“点券胶囊”的点券存放是有上限的,玩家不可以存放超过上限的点券数量。

  -成功将点券存入“点券胶囊”后,这部分点券将会被冻结,会自动从玩家的帐户中扣除对应点券数额。这部分点券在本月将不再可以被取出或使用。

  领取点券

  - 被存入“点券胶囊”的点券将会在3月玩家首次登录游戏时全部返还到背包中,1点券都不会少哦。

  -“点券胶囊”中的点券只能在3月限时领取,如果3月没有登录过游戏来领取这些点券,那么系统会自动清空这些点券。

 

 

  推荐:

  炫舞八音盒2.8更新 超多非卖等你享:http://x51..yzz.cn/hdgg/20140209045842.shtml

  炫舞2014二月份活动 3554点券+永久服饰http://x51..yzz.cn/hdgg/20140209050510.shtml

  炫舞拍卖会 给力物品享高达188天:http://x51..yzz.cn/xw/20140203031038.shtml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炫舞梦工厂投票功能 2月版本新增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