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综合技巧>

qq炫舞大白活动 拥有好礼玩家必备攻略

  活动攻略:

  ① 第一部分-活跃度大抽奖

  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页面领取“海洋币”,获得数量1-5随机获得;

  登陆游戏后并在当天获得30活跃度,可点击按钮领取一次抽奖机会;

  达到50活跃度,可以点击按钮领取一次抽奖机会;

  总结:每日只要登录游戏并达到50活跃度,即可轻松活动1-5随机数量海洋币+2次抽奖机会。

  集齐机会后只要点击下方奖池中的“抽奖”字样即可获得随机任意一种奖励。

  PS:第一部分活跃度抽奖直到活动结束日,每天都可参与。

  ② 第二部分-邀请好友抽奖

  1) 邀请好友

  点击左侧邀请好友按钮,在qq好友列表中任意邀请好友,只要好友受到你的邀请后来到活动页面领取了奖励,即算为邀请成功。每邀请成功1人,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帐号上限3人哦~不能再多啦!

  邀请成功后可以点击查看剩余抽奖机会,用于下方奖池的抽奖,随机获得任意一种奖励。

  2) 被邀请好友

  受到好友邀请时屏幕右下角会出现qq弹窗,点击弹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第二部分邀请好友的右侧点击“手拉手奖励领取”即可获得被邀请礼包,领取礼包的同时也就为邀请你的好友累计了一次抽奖次数哦~然后就可以按照步骤1继续邀请你的好友来参与活动啦!

  PS:

  1. 手拉手奖励为永久徽章+传送水晶2个,小伙伴们不要被徽章的外表迷惑了哦~

  2. 第二部分邀请好友抽奖每个qq最多只有3次抽奖机会,用光即止。

上一篇:上一篇:炫舞大大抢购sss 旅行挑战25期第6关 下一篇: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