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综合技巧>

QQ炫舞:卡八音经验总结 以及防骗知识

《QQ炫舞》卡八音经验总结,以及防骗知识。同学们可要睁大你的眼睛了。

  这篇文章是写八音经验,以及乐子的一些心得。乐子讲的很细,是希望你能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不要觉得是啰嗦,如果我讲的简单,或者放几张你都看不懂的八音图,你是学不到真东西的。

  7月份八音仍是全天出大件,四月份之前八音是准时在晚上12点出大件,那个时候卡八音重要的就是刷图,刷好八音图然后等到晚上12点,全区在卡八音,

  犹如千军万马抢浮云。现在呢,八音是在全天24都有可能出大件,而130八音只够卡1、2分钟,把握好出大件的时间段就显得尤为重要。

  所以现在中大件=刷好图+把握好出大件时间+人品。接下来乐子一个一个来剖析。

  1、刷图,简单来说就是调整八音盒30个不同物品的排序。复杂来说就是把30个物品按照你的意愿来排序,但是物品不是魔方,所以就需要不断的刷图来调整物品的位置以及和上下左右物品之间的关系,直到刷到自己希望的那一张。刷八音图,不是随便放几个排列很整齐的图,也不是珍品一列,垃圾一列这样的图就是所谓的极品图。我也很讨厌那种随便放几张刷出来的图,然后箭头随便一画,就说极品图之类,其实谁都没看懂,包括他自己。你把物品这样排序,说明你还停留在物品的阶段,游戏物品的背后是什么,是数据库。一个个物品就是一个个数据,看30个物品,其实就是30个概率不一的数据。不同的的物品可以有相同的数据概率,不同的物品也可能数据概率差距很大。举个例子,花开二度是我最喜欢的非卖光效,金魂塔葬是我觉得最难看的非卖光效。但是这两套光效设定的数据概率却是一样的。所以刷八音图的时候,要考虑它的数据概率,你刷的越极致的图,就像是4个珍品在一起,其实这个地方的概率反而越小。但是两个不同物品的数据概率也有可能是一样的,比如4个垃圾的概率就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你随便抽一个,中它们4个的概率是差不多的,但是有的童鞋会发现,有时候连续抽到几个摇钱树花苗,或者连续几次化肥,连续中1个垃圾,说明光标“喜欢”徘徊在这个垃圾周围,为什么不喜欢别的垃圾,因为其他几个垃圾周围的物品数据概率导致这个地方的整体概率下降。你就要好好利用。

  上面讲的是一个刷图的思路,按照这个思路来,静下心来,好好学刷图

  学刷图,不是一个短时间的事情。会刷图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资深卡八音的,一种是天天抽八音的那些区神、高富帅之类。这两种都是抽过大几千数量的八音,然后才有了丰富的经验。你刷到和别人一模一样的图,未必你也中大件,学习别人的刷图经验,就是转化为自己经验的一个过程,只靠理论,没有实践的是空谈,想练会刷图,必须要自己亲自去抽大量的八音。如果你能抽几千八音,不用别人教你,你看到一个图,也能判断出这个图是否合自己心意

  各位童鞋想学刷图的,要看不同个人的分析讲解,这样可以学习每个人讲的好的一面,第二就是要自己抽八音了,刷图必须要自己练习才行,想通过看别人几张图,就练会刷图,是不可能的。童鞋们可以建几个小号,玩到10级就有10个八音,有空的时候练几个。自己的经验是慢慢沉淀的。

上一篇:上一篇:夏装情侣服装 清凉裸色为潮流的style 下一篇:下一篇:QQ炫舞实用教程:废寝忘食总结八音秘籍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