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炫舞>综合技巧>

QQ炫舞实用教程:废寝忘食总结八音秘籍

QQ炫舞实用教程:废寝忘食总结八音秘籍。想要装备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或许下个幸运儿就是你。

  研究抽奖方法将近一个月了、自己也投了两百多RMB进去实战。总结出来了一些经验,昨天中了个极品蛋、一个飞行徽章。为了庆祝一下。

  作者就抽点时间写了一篇最新教程,不保证肯定中(至今也只有开挂的吹保证95%机率的中,可我也找了一个月,都是假挂,木马几个…好不容易看到个没毒的,可是腾讯提示:安全游戏,远离**.自动退出……)

  我刚开始也是和大家一样,什么好的都没中,这几天八音盒更新才抽中了些东西,由于抽奖时过于投入,没来得及截图。

  我真是无奈……

  以下是教程(不是很长,但是绝对比以前网上那些长篇大论的教程实用):

  1. 抽奖时一定要选好时间,这是最重要的,这在原来的教程中也提到的。不一定硬是选在人多的时候、要选在奖品好的时候、如70000点卷、大福神。其实现在飞行徽章出现的时候都不是蛮到位的时候。在就是八音盒更新的时候确实能抽到好的,不过更新的时候是00:00,而更新通知只是在23:30左右才发出来,而且只有去官网才能看到。在更新后20分钟内抽(00:00-00:20)、有较大机率中。其次是更新后的第二天中午,如7.7更新的,7.8中午11点多才是大奖7W出现的时候。再就是每天都有奖品高峰期,那个时间抽的也行(具体时间我已经精确到时间段了,拒绝伸手党,要不要随意)

  2.抽奖的时候同以前一样不要带任何徽章,但是衣服其实不用在意。

  3.要是经常没抽奖的不要突然买抽奖卷跑去狂抽,你先买了,一天抽一个,连续抽一个星期再一次性找个时间抽完。

  4.其实选图不是特别重要,我看了那么多以前的教程说好的图,可是没一个中。反而图片停留时间有些特别的地方,就是进了八音盒不用慌着去抽奖,喝杯茶放放在点确认抽奖。

  首先肯定是15点多的时候,这是以前教程都提到的,我给大家精确到具体时间段15:02-15:12,15:15-15:26,15:28分左右可能会有永久衣服。其次是11:25-11:38最后就是整点的第二分钟以上时间。

[编辑:小文]
上一篇:上一篇:QQ炫舞:卡八音经验总结 以及防骗知识 下一篇:下一篇:X5舞团王座争霸 矿点占领详细玩法攻略
触动心触动爱之“对面车站的女孩”